close
繼上次大姐教導的義大利麵後~這段時間~甄小怡也嚐試自己炒炒簡單的青菜~
但因為技巧生疏~所以失敗的比例還蠻高的~^^"怕大家笑~所以就不PO傷菜秀啦~呵....

有一次心血來潮~主動問賴小冠~想吃點什麼~我來煮....
沒想到這個臭小子~竟然點了婆婆的招牌炒烏龍!當下...我哭笑不得~直怪他是故意的!
雖然如此!我還是不服輸的仔細想....婆婆的招牌炒烏龍的作法...
PS.畢竟我也站在她旁邊看了N次的炒烏龍~應該加的東西~我想調味多一樣~少一樣~應該也沒差到那邊去吧!於是~我決定勇於挑戰婆婆的招牌炒烏龍...!
P1140354.JPG
準備的材料:肉絲+高麗菜+洋蔥+蒜末~婆婆的烏龍麵還會加日式魚板跟蝦仁.....但這兩樣高單價~我買不起~^^"
P1140357.JPG
把所有的東西炒一炒~加上調味~再把烏龍麵加進去....再炒一下~
P1140359.JPG
醬~醬~醬~醬~成品出來了~哈!味道只差一點點耶~第一次煮還挺好吃的說~
後來~我又煮了第二次...就沒第一次好吃~哈~有點太鹹了...真是品質不穩定...^^技術差!哈~不過應該多練習幾次~
就可以上台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