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來看一看喔!這個葡萄那邊不一樣?!




這是上星期六,回婆家吃咖哩飯的時後婆婆給的,
公公說當時他去逛菜市場時,看到就覺得很漂亮,於是把儘剩的三串都買下來,
沒想到三串要1千5百多大洋...夭壽喔!PS.他自己也嚇了一跳...
我實在是看不出來那裡不一樣,但後來經過他們指點,
我才知道這是日本進口的~每一顆大小都一樣,很好吃,皮可以吃也沒有籽。

他們吃剩下一串,給了我半串,就照片那一些,我想這盤應該就價值250元吧!
好貴~至於好不好吃~
其實~很好吃啦!我覺得咬下去有葡桃酒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哈!皮可以吃,但是我還是吐掉啦~
沒以籽是挺方便得啦~
雖然好吃~但是我不可能花那些錢去買葡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