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開心的領消費券的今天,也剛好是甄小怡要堆高機考照的日子,
早上還不小心就睡到七點半,因為實習的地點在小港中安路,離我住的地方有一小段距離,
八點半開始上課,因為怕遲到,於是隨便梳洗後也沒時間吃早餐,就匆忙的騎車過去。

到達實習的場所,就看到教練拿著噴漆在地上標示路線,大約八點半,準時點名、分組,
我們這一班總共是24個人,共分成兩組,我是第二組的第一個,不過因為有些學員已經會開了,
所以,協會就會將會開的學員排在我們前面,讓他們先考試,所以我前面排了兩位很厲害的大哥...

協會的小姐問我說~排在第一個練習會不會緊張...當時~我還斬釘截鐵的回答"不會",
但是~輪到我上場的時後~頭腦一片空白....一整天下來~我輪了六次.....
第一次....我熄火5次...
(基本上~考試只要熄火兩次...就出局了!我還熄火5次~)而這5次不是我自己算的!
是排在我前面很厲害的男生算的!我一下車~他馬上笑笑跟我說~妳熄了四次喔!不...是5次...集5次可以換獎品喔!
切~是怎樣阿!我跟你很熟嗎?!幹麻醬呀?!

當然~很厲害的學員不只他一個...還有一個阿伯...阿伯對我很好~他看到我熄火5次~他竟然要犧牲自己練習的機會~
把機會讓給我~所以~賴小冠說他們之前去練習的時後,一個人大概只能輪2-3次,而我~卻可以輪6次~呵呵~真是很感謝阿伯!

第二次練習~感覺大家都在笑我...><"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開完...沒有熄火了~因為老師為了我調整一個地方~讓行車速度快一點~讓我不會熄火~但是我用牙叉叉棧板時,爆衝了!真是尷尬!於是教練要我同時踩離合器+煞車...不過教練說我進步很多~^^

第三次練習~上場時...比較不緊張了,但是還是開的很慢...考試有時間限制~每個人要在6分鐘之內完成所有的動作~這次練習~我還是沒將第二次失誤的動作做好~還把棧板弄歪...感覺比第二次嚴重><"真是豬頭到不行...

第四次練習...上場時...我不斷的告訴自己要努力...要專心...結果~順利的完成每一個動作...洋洋得意的準備倒車入庫時...教練大聲叫"牙叉放下來"...原來我忘了將牙叉放下來就倒車入庫...這也是嚴重的失誤><"

第五次練習...上場前...我嚴重的警告自己...不可以再失誤了!結果...順利的做完前段檢查堆高機的每一樣東西後,準備開車時,學員大聲叫....手煞車沒拉!這也是嚴重的失誤...><"

第六次的練習...教練說要開始幫我們測時間...上場時...一邊發抖一邊開...不過很順利的~這次我沒失誤...雖然速度慢~但也在時間內完成!雖然動作不漂亮...但也在及格邊緣....

大約三點左右~監考官來了!@@練習時...教練就有跟我們說~今天排到的這位監考官很嚴格...叫我們大家要小心一點~所以看到他本人的時候~我更擔心更緊張了!

開始考試後的20分鐘~輪到我上場了...有了前面的幾次錯誤經驗...那些錯誤我沒再犯...卻犯了一個教練貼心的作了記號~而我卻緊張到忘了有記號這件事的錯誤...忘了將棧板高舉到紅線地方...教練和其他學員就緊張的在監考官後面不斷的給我打pass...(不斷的揮動雙手要我上揚)還好我有看到他們不斷上揚的雙手..哈...適時的調整上去...真是驚險耶!

後來...開完後~監考官對我點點頭...我跟賴小冠說...男生考完...他都給他們比ok...為什麼我考完~他給我點點頭阿?會不會是我開太爛...然後~很勉強給我過?><"

反正~不管如何...終於解脫了...不過考完騎車回家的同時...我還是在緊張......到現在仍然不敢相信...自己終於做到了~真的是很開心!後來打電話回家跟媽媽說~媽媽開玩笑的說"那以後麻豆有人找臨時工開堆高機...妳也可以去兼差..."
哈~後來我跟媽說~我不要!~我會怕~因為我到現在還在發抖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