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姐前陣子很好心的給我兩張電影票~
期限是6/1~趁著這個連休...我和賴小冠約好要一起去看電影~

今天~連假的第一天~夢時代的人潮比平常多很多~車子都停到了六樓停車場~
電影院喜滿客排隊買票的更是多~若不是因為電影票快過期了~
我想~我應該沒有耐心排下去吧!

排隊的時後~還遇到我以前的同事~^^
同事跟我說~今天沒有買一送一唷!
我說~我知道~我有票了...心裡還OS.我的票是不用錢的!比買1送1還划算呢!
排了大概有15分鐘以上才輪到我們!

【小姐~請問看什麼電影】
『15:10分"天使與魔鬼"兩位』,說畢我將電影票順手遞給她~
【小姐~不好意思!妳這個票是華納的喔!】
『啥....糟糕........』尷尬死了~本來票拿回來就要閃人了~
結果賴小冠直就接話~
【搞錯了喔~那我們直接看好了~】

於是~我直好拿出信用卡~硬是刷了兩張電影票....唉!
我真是很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