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寶媽狂打的康寶濃湯廣告~簡單的創意料理吸引了賴小冠的注意~
尤其是那支親子蓋飯的廣告...看起來就簡單又不錯吃!
上回去家樂福剛好買了一包火腿玉米濃湯都沒機會煮來吃~
終於!昨天中午賴小冠竟然主動說要下廚試試看~YA!

P1160164.JPG
準備的材料:去骨雞腿肉2支、洋蔥一顆、紅蘿蔔一條、雞蛋兩顆、康寶濃湯一包~
寶媽的廣告中沒有紅蘿蔔~不過剛好家裡面還有一條紅蘿蔔~
我想...放下去應該不會不搭吧!^^於是硬是要求讓紅蘿蔔也下場參一腳!

製作過程..........略.............第一次大展身手的賴小冠~硬是將我關在廚房外...不肯讓我看/拍他製作過程!
但大約不到10分鐘~將...將...將...將...成品出來囉!

P1160169.JPG
哇~真是油油亮亮閃閃動人看起來真是不錯吃~
P1160167.JPG
嗯!真的是不錯吃喔~清清淡淡清清爽爽的~很適合現在不能吃重鹹的我~
而且雞腿肉軟硬適中~賴小冠挑戰成功!
得意洋洋的賴小冠還一直說要教我~但我還是老樣子的回答他!你會煮就好了~我不想學~哈!
忠告:想要當懶女人就不要什麼事情都要學會~這樣就可以藉機偷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