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多麻麻都會幫寶寶報名爬爬樂~
不過依照騰媽跟騰拔懶惰的個性~如果這次不是創世基金會~小千千的牽線~
我想騰騰應該不可能會參加吧~哈!
------------------------------------

6/6 是騰拔的生日!
在一個星期前~騰騰還不會爬~不過已經先報名了爬爬樂~
每天每天騰麻都給騰騰魔鬼般的訓練...
不過爬起來還是卡卡的...爬兩三步就休息一下~

">


經過了一個星期的魔鬼訓練!6/6當天早上九點半~
換上騰麻精心準備的蝙蝠俠裝出發到大遠百~
首先先到服務台報到~順便抽組別...我們抽到C組喔!


顯少見過大場面的騰騰呈現不安的神情~
P1220510.JPG
活動現場還有搭設大舞台~PS.不過拍這張照片的重點...是下面那三台腳踏車!
也是騰麻今天的主要目標!!哈!
P1220511.JPG
當蝙蝠俠弟弟遇到瓢蟲姐姐...會碰上愛的火花嗎?似乎一點影都沒有~哈!反而兩個大人笑的比較開心~哈!
P1220512.JPG
比賽還沒開始~先拿冠軍獎盃過過乾癮....
P1220514.JPG
假裝已經得獎...由騰拔帶著騰騰領獎...騰騰OS.這些大人還真夠無聊的...冏
P1220517.JPG
騰騰今天的第101個表情...從沒換過...到底他是在悶什麼呀?
P1220518.JPG
還沒比賽開始就給我打哈欠!切~整個戰鬥力都輸一半了啦!
P1220527.JPG
比賽在10點準時開始!很多麻麻準備的好多有趣的機絲頭...^^比賽分三組~先取每一組的前兩名再參加決賽!
P1220538.JPG
看完了前兩組的比賽...終於輪到我們了~狀況極差的騰騰到底結果比賽結果怎麼樣呢?

當然是沒得名啦!騰麻必須承認~有一半的原因是騰麻我造成的
策略錯誤:騰麻想要利用騰騰肚子餓看到騰麻馬上一衝上來討奶的策略...(X)失敗!
騰騰雖然沒哭著吵要喝奶~但是一整個情緒就是不好...看他前面幾張都是不爽的照片就知道!
玩具錯誤:騰麻準備了平常騰騰最喜歡的啾啾青蛙跟叮叮巧虎...(X)失敗!
魔鬼訓練期間都是利用這兩個玩具~讓騰騰爬的!本來以為他看到也會興奮的爬過來...沒想到~
現場喇叭音樂聲、觀眾的加油聲!早就壓過啾啾和叮叮的聲音....
P1220540.JPG
比賽結束後~準備逛園遊會買東西的時後~有一個阿姨叫住我們~說要跟蝙蝠俠騰騰玩飛飛...騰騰終於擠出一點點笑容了!

呵~不管比賽結果如何...我們還是要感謝小千千給我們這次參加比賽的機會喔~感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