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歸寧後的隔天10/13,一大早就起床了,並不是因為是新媳婦~所以要早起給公公婆婆準備早點,
而是,下午五點要出發搭高鐵,而甄小怡和賴小冠的行李完完全全都還沒有打包、還要跑銀行一趟、還要整理一下我枯黃已經沒有生命的頭毛!所以一大早公婆都還在睡~我就整裝好準備出門囉!

很衝忙的完成這些事情後,走路搭捷運、搭高鐵、轉客運~大約晚上七點半抵達桃園中正機場,隨便在機場點了歹吃貴的晚餐後,就去向領隊報到囉。

班機是22:20起飛的~迷迷糊糊也不知道搭了多久的飛機,只知道一上飛機半夜12點吃了一餐三杯雞套餐,零晨四點又來給我一份摩斯米漢堡,根據RuRu情報得知,目前有供應米堡的班機,只有三個班次耶!哇~真的有夠幸運的啦,吃到米堡的我,整個心情都給他好了起來~不過坐在我們旁邊的老外,似乎對這種米食漢堡不是很喜歡,吃了幾口就不吃了,可真是浪費呀!

抵達昆士蘭州布里斯本的第一站~我們來到”庫莎山”,這是布里斯本的最高山,海拔323公尺!哈~您沒看錯!真的只有323公尺~還真高呢!但是因為布里斯本整個都是平原,所以是可以很清楚的欣賞到整個布里斯班河和市區及海岸線的美景。



而導遊有特別向我們推薦~這邊的冰淇淋很好吃!於是~我們就買了兩球來吃!真的很好吃說唷~
ps.接下來,各位會看到賴先生不斷的猛吃冰淇淋,六天的行程下來,他大概有一個月不敢吃冰淇淋了吧!



中午~我們就前往當地的中國城吃午餐~吃港式飲茶~餐點還可以~不特別~但也沒有不好吃~^^”



午餐後的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南岸河濱公園,這是1998年萬國博覽會的會場,這邊跟我們高雄的愛河感覺很像~後來才知道原來布里斯本是咱們高雄的姐妹市~呵~有種熟悉的感覺!
但這邊除有綠綠的草皮之外~還有一個人造沙灘~好多外國人就這樣躺在那邊享受日光浴~還有一個外國小男生~看到我們一群遊客去~還表演一段零零落落的水上芭蕾給我們看~真是好好笑~



接下來這個景點~叫做袋鼠角~因為這邊河川的形狀長的像袋鼠...嗯~我必需承認~這個景點有點給他小無聊~^^"


接下來~我們來到黃金海岸~這邊的沙灘的沙是白沙~細細柔柔的~完全不會黏在腳上~輕拍一下就會起來了!



因為時間充裕~所以導遊特別讓我們逛了當地的超市"Woolworths"逛了逛當地的超市才發現~
當地的物價可真是貴的可以!但是我和賴小冠還是買了兩碗當地的泡麵+濃湯+兩包洋芋片~


今晚的晚餐我們來到一間餐廳~挑戰豪邁澳州牛排大餐!我吃的是牛~好大一塊!又厚又大!賴小冠吃的是魚排~大家看了看圖片就知道他的魚有多大隻了吧!><"
至於~我們兩個有沒有吃完~基本上~賴小冠是有吃完~但小妹我是沒有啦~不是我吃不下喔!是因為全團沒人吃的完~我就不好意思吃光光了...怕被笑太會吃...哈哈


晚上cheek in之後,馬上接下去下一個行程,前往自然橋國家公園看螢光蟲~這邊每天晚上只開放300名遊客參觀螢光蟲,
需要早點預定,否則會敗興而歸,據說這種螢光蟲只有澳州及紐西蘭~和我們台灣的螢火蟲是不一樣的~國家公園的專業華語解說員會到各家飯店接參加晚上螢光蟲夜遊的旅客們,車程一個多鐘頭,路途我們有經過一個農莊,下車欣賞主人精采的甩茶工夫及享用傳統烤餅!


上了山之後,分成一小隊,十人成一組,每一組都有一位專業的解說員帶全程,我們每人都拿著一隻小小手電筒,走在烏淒嘛黑的山路,跟著解說員走過長長的步道,一路上聽著解說員會跟我們介紹樹種及特性,路途中也會看到一些零零落落的螢光蟲,走了一段路後,聽見嘩啦嘩啦瀑布聲,螢光蟲洞就到了...我們台灣的螢火蟲會在空中飛,尾巴發著淡淡黃色的光,樣貌就像一隻蟲,可是南半球的螢光蟲,可是完全不一樣說,牠不會飛...閃著淡藍色的光,吐著絲高高掛在洞裡,越餓它就越發亮,真的很漂亮~

看完螢光蟲,回程中,導覽員在車上跟我們大伙玩抽獎遊戲及有獎徵答,賴小冠很幸運的被抽到,獲得"螢蟲糖"一包,還真幸運,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吃,回到飯店後大約十點多了,梳洗後,上床睡覺囉!

想看更多的照片嗎?可點選相簿"東澳蜜月".....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