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星期四~回到工作崗位後,
我多了一些不一樣了封號~

正常的同事會依舊叫我季吟,部份好朋友會叫直呼我"賴太太"
搞怪一點的~只要我打從他們身邊一過~就會說"人妻來了喔!"

自從嫁為人婦之後,很多不習慣的地方~其中一樣不習慣的~就是對外如何稱呼賴小冠。

之前談論到賴小冠~總是說~我男朋友.....
而現在~則要對外稱呼"我先生or我老公....阮尪....

不管是那一款~真的都很不習慣!

但是~剛剛~感謝警衛伯伯...讓我終於找到一個超級有趣的封號~來稱呼賴小冠了!

===========故事開始============
"陳小姐...有一箱妳的包裹唷!"<當時我正剛好從家樂福回來~提著一大包東西...重的不得了>
"喔~好阿!我等等再下來領喔!我先搬這個上去"
"按ㄋㄟ喔!好呀!阿不然~妳頭ㄝ甘下班阿?" <哈~當我聽到頭ㄝ...我差點笑出來...有夠俗>
"還沒ㄋㄟ!"
"那等一下妳頭ㄝ回來~我再叫他搬上去!不然這箱很重~我怕妳搬不動"
"喔~好呀!謝謝"

一上樓~馬上接到賴小冠的來電~
馬上現學現賣~"頭ㄟ!等等樓下有一箱包裹~上來時幫我搬上來喔!"
==============================
不曉得賴小冠喜不喜歡這個新封號~但是我還蠻喜歡的!

就醬吧!就這樣稱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