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是接機...我是接高鐵~

話說~昨天賴小冠到台北去上課~回程搭高鐵...
為了展現我賢妻的一面...我主動的說''我搭捷運去高鐵站接你喔'

到高鐵站的時候~遠遠的就看到他...一直笑一直笑~後來問他在笑什麼...
他回答:因為我遠遠的就認出是妳了阿...雖然臉很模糊...不過我就知道那是妳...妳現在走路已經開始有驕傲的企鵝步了...

什麼驕傲的企鵝步阿!真是的...雖然我知道他指的是什麼...不過真的有嗎?我自己怎麼都沒感覺阿...

回到家之後...他又表演給我看...後來又說...
驕傲的企鵝步...就像八家將走路一樣阿...這樣妳應該懂意思了吧!

我懂我懂~早就懂了...驕傲的企鵝步...聽起來還蠻可愛的...可是..八家將..聽起來就是一整個不舒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