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挑戰的是某次亂逛逛到的blog介紹的"照燒雞腿~
雖然是很簡單的一些步驟~卻還是讓甄小怡手忙腳亂......

這是準備的材料....有味醂,醬油跟二號砂糖跟兩隻大雞腿。


小廚娘說要在雞腿上劃兩刀,這樣味道才會醃進去。


照燒醬:味醂3大匙、醬油5大匙、糖1大匙,攪拌均勻。

雞腿放進去醃了之後,放到冰箱醃三個鐘頭,


我是依小廚娘的作法下去烤~將醃好的雞腿放住烤箱以中火慢烤,2分鐘翻一次面,每換2次面再沾一次醬汁,約沾三次(翻了6次面)後再花5分鐘烤至全熟焦黃即可,小廚娘說她最後的5分鐘都是皮向上烤,因為這樣皮才會焦焦看起來比較好吃。

甄小怡的成品!試吃結果:皮有苦味,是不是烤的太焦了有苦味呢?可是我就是跟這個烤箱還沒混熟~兩分鍾要怎麼調還沒搞懂哩!
另外肉沒啥入味,我只醃兩小時半竟然真的有差><",


我是覺的~蠻簡單的~雖然我小失敗了!但是各位姐妹們不妨可以自己試試~依妳們的聰明才智外加天份~
我想~應該是很ok的啦!成功了~記得留一隻雞腿給我吃喔!

說到雞腿~今天晚上,和盧阿瑾及小洛到好市多,讓他們這對可愛的情侶,請吃烤雞腿+可樂~真的很感恩~
我一個人吃了兩隻大雞腿喔!好市多的烤雞腿真的很好吃~比我這個蜜汁雞腿好吃10萬倍以上....盧阿瑾和小洛請的更是好吃20萬倍~感恩喔!下回換我請客啦~^_^吃我的燒焦雞腿-有錢也吃不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