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可以幫我找找這瓶茶,那邊有在賣阿??
這是在公司的販賣機投的,昨天喝了第一瓶,就念念不忘,今天又去投了第二瓶,深深著迷!
是什麼茶讓甄小怡如此著迷....就是這一瓶啦!
P1110608.JPG
真的很好喝說~很多茶喝了都會回甘...這個也會...但是最特別的是有特殊的奶香味耶!
真的很不可思議~~~喝了無數市面上的無糖綠茶這麼多款,就唯獨這瓶讓我回味耶!

可是...7-11竟然買不到...@@怎麼會這樣呢?
剛剛上網找...以為搜尋天仁就可以買到...沒想到...這是天仁在2003年商標授權給台灣太古可口可樂股份有限公司製作的,
也有網友跟我有同樣的問題說~
http://mytenren.com/forum_content.asp?SpaceID=50&SubjectID=41537&WebID=41
天仁說~
您所詢問的瓶裝飲料,是由本公司採商標授權的方式,授權台灣太古可口可樂公司使用「天仁」品牌來生產、銷售的。對於該類商品可口可樂公司會有市場行銷上的的考量。就目前所知,前四大便利商店應該已經沒有販售了。
怎麼會這樣阿!這麼好喝的茶...怎麼這麼難買阿?!大家如果知道在那邊有在賣~記得跟甄小怡說喔!
不然離開公司後~就喝不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